琪仔琪崽

毕业季忙死了啊啊啊啊啊!喜欢年下cp,产粮盲盒,博爱的花心萝卜(bu

碎碎念)

每次看到大家的点赞,评论和推荐我都心里暖暖的~也很感谢大家的礼物支持给我动力(比心)真的很感谢大家ฅ( ̳• · • ̳ฅ)

原:琪菌琪君(缩写QJQJ),现:琪仔琪崽(缩写QZQZ)都是我捏

画风不稳定,画的圈子冷热不一定,都是我的画哈哈哈哈。

ʚ{ ︎︎◌ˊㅿˋ ︎︎◌ }ɞ~❥小声:随机掉落磕的西皮图,佛系人‎|•'-'•)و✧

近期比较忙,回复评论随缘捏!

产粮随机,佛系关注,不参与话题争论,画画是爱好而已,画过自己曾喜欢的东西


因为个人依然有学业压力,所以更新不稳定,感谢一直不离不弃的粉丝和朋友们!最后欢迎大家大胆来扩列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murmur:我不太会写文,因为耿直文笔,只能靠脑洞剧情苟活,不然没法把脑洞呈现出来!

ps:我是怕麻烦的水瓶座。

评论(1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